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8 20:43:0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4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8.13 星期一 晴有一點雲.....


吼!今天的天氣還真的是寒流來了!感覺好像變得好冷哦!雖然氣溫沒有一下子降得那麼多度,可是感覺還真的很像冬天了啦!冷鼠人啦!哎.....不過還好出門之後曬到太陽整個感覺才覺得舒服了點!不過騎車感覺多少還是會有點冷啦!也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中午休息時間又跑去河濱公園騎我的灰小摺單車一個小時曬曬太陽啦!哈!這只穿一件背心在河濱公園騎車感覺還滿舒服的一點都不冷啊!尤其是回程的時候剛好順風幾乎都感受不到冷風的吹襲凌虐!超舒服的啦!哈....


週五壞掉的車子修好之後騎起來感覺還挺不錯的,好像有比之前跑得快了點也比較順了,除了遇到紅燈停車之後要騎動的速度感覺慢了點其他就沒什麼問題了!不過還是會希望這台機車修好之後短時間裡不要再給我出問題狀況啦!不然又要破費還真是折騰人啦!嘻....


昨晚因為沒什麼事情再加上吃飽晚餐後又沒什麼好看的電視,於是就一連的看了兩部dvd,其中有一部是多年前買香港版有點劇情的西洋g片,雖說他是全見版本可是遇到勃起的部份他們就會打上馬賽克啦!其他的時間就只能看到小小鳥啦!而且他的運鏡速度還真是慢啊!光是一個洗澡的場景就耗去快十分鐘了!感覺很像是在撫摸自己根本不是在洗澡啦!哎!最主要的是男優不是我的菜啦!哈!看到我都有點快吐血了....


另外一部就是“我的軍中情人“,雖然沒有大量裸露身材的部份,可是裡面的劇情在中東地區那種教條緊縛的嚴規下應該算是很開放了吧!其實應該說是劇情還挺感人的啦!嘻....


看到點影之後就趕緊的把昨天的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做了一回仰臥起坐後就去洗澡啦!而且昨晚好像還不到十二點就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只不過有再偷看半個多小時的電影就關機睡覺了,哪知道這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就叫不醒我啊!一直賴床到六點四十分了才終於超心不甘情不願的要來起床啦!可是昨晚不是還滿早就睡覺了嗎?哎...


起床之後只能概略的上網瀏覽自己的一兩個部落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了,還好今天並沒有再化妝室裡佔用太多的時間,所以後來穿好衣服要出門也才七點十一分左右而已,只是後來騎車出門在華路口遇上要等兩分鐘紅燈其他的就比較順暢了!還好後來去到公司讓我又能夠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了!也算是安全過關啦!嘻.....


領取清點過物件袋之後就趕緊的騎車上路去八里囉!只可惜今天在八里得等到八點三十分了才拿到物件,所以早上這第一趟我就跑得有點趕啦!後來全部跑完眼看時間只剩下三五分鐘就要十點了,不過我還是先偷偷地回家一趟拿了昨晚又忘記充電可以玩憤怒鳥遊戲手機,就回公司去啦!嘻....


只是才十點十五分就已經回到公司了,因為有剛好看到跑101大樓物件的同事也剛好回來了,所以我只有吃過兩顆水煎包之後就跟哲大哥一起出門去跑中山北啦!只是啊!後來又臨時多了兩份101大樓的物件要去收送,所以我後來去到101大樓都已經十一點八分了,等到那另外的兩份物件跟自己課表上的物件都處理完畢就已經快十一點半了!哎....


隨後快馬加鞭的趕回到家之後本來有猶豫著要去河濱公園騎單車嗎?想說天氣那麼冷還真是讓人難以決定啊!後來回到家一把東西都放好之後就臨機一動的毅然決定------去河濱公園騎單車吧!於是立馬脫掉厚重的衣物只剩下一件背心換上運動褲就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出門去啦....


哈!本來還以為這種溫度騎車去河濱公園會覺得冷呢!哪知道除了到樹蔭處或是陰影之下吹到的風還的確有點冷啊!不過要是身處陽光之下感覺就決然不同的暖活舒服啊!雖然這這一趟只逗留了一個小時在河濱公園,可是疼勉強這樣曬到太陽我就已經很開心了,不然悶在家裡也好不到哪裡去啦!嘻....


回到家待到兩點就去跑板橋區的物件了!只是在第一家的時候有被耽擱了幾分鐘,不過後來趕著跑完這一趟讓我還能夠在三點整之前就回到家啦!看來這下又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嘻.....


然後在家待到四點出頭就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了!而這一趟前面的三四家都跑得挺順的!唯獨到了第五家因為他們有份文件還沒處理好,就在那邊空等了五六分鐘?本來幫忙處理的女行員還兩次出來跟我說抱歉要再多等一下下的,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語氣比較不夠親切回問說可以明天再送嗎?他說不行我也只好呆呆的繼續多等啦!還好只再多等了一分鐘左右就拿件可以離開了!只不過?算起來今天等到物件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公司大概也才五點二十五分而已!不過這已經是最近幾天以來最晚回到公司的一次啊.....


回到公司之後整理黃色物件袋!大概整理到五點五十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這樣我就可以提早十分鐘下工回家啦!哈....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6.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