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22:29:4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19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6.13 星期六 多雲的陰冷天氣...


哎!今天又幾乎一整天宅在家裡啦!除了下午三點多有出門去辦點事情跟西門日曬之外,再來就剩下五點去買晚餐了!而且一整天的活動範圍都是宅在西門裡啊!只能怪怨天氣不好而且還滿涼的害我真的哪也不想去了,哎!這老天爺怎麼這麼不乾脆啊!明明就是週末假日了還不給個好天呢!生氣哦!哈......


昨晚跟同事陳醫生去蘆洲吃完羊肉爐回到家把相片上傳,也趕緊的把日記寫好一併的上傳到各部落去之後,就躺到床上看電視啦!只是好像才躺著看半個多小時就已經睡著了吧!然後到了半夜快兩點醒來剛好讓我可以看到我這一陣子都有收看的泰國連續劇“尋愛記“啊!等到看到三點結束之後就播放g片邊看邊做仰臥起坐啦!哈....


哈!不知道從何時會養成看g片或是看芭蕾“天鵝湖“來作運動啊!感覺這種邊看邊做的習慣好像會讓我比較能夠專注在做仰臥起坐上啊!而這種惡習大概沿襲起碼有四五年以上了吧!如果只是藉著一般的電視節目來作運動好像很容易被電視給吸引住就忘記要認真專注的做,如果是上述的兩種東西像是看到g片還能夠藉由男優的好身材值得借鏡警惕自己要認真囉!還很容易興奮啊!如果是看天鵝湖就會希望自己的身材別走樣,就會更督促自己要更努力更加油囉!嘻.....


等到運動過後才準備要去洗澡,哎!感覺好像已經有幾天都是半夜三四點裡才洗澡啊!等到洗過澡就馬上的鑽進被窩裡要來睡覺啦!只不過?好像才睡了兩三個小時才七點就醒來了!醒來之後感覺天氣好像不怎麼好友還滿冷的,再加上好像都沒什麼電視好看,於是就隨意的轉台到一百多台去啦!而這一陣子也常因為沒什麼好看的節目就會往很後面的台數去尋找或是就乾脆看前面幾台,像公視、客家電視台或是tlc.....


而今天早上剛好就看到公視HD台剛好播出一齣電視劇“刺蝟男孩“,就縮在被窩裡從七點一直看到九點啊!感覺這部電視劇還拍得滿不錯的,裡面幾乎都是一些新鮮的面孔,可是感覺他們的演出卻完全沒有流露出青澀膽怯憋腳的演出,卻意外的讓人感受到他們更自然純真的活像自己的親身經歷表現讓人激賞,比起一般商業電視台或是偶像劇那種灑狗血浮誇不實的爛演技要好得太多了!或許這就是劇組裡有王導的關係吧!超愛用很像素人新演員啊!而且裡面超多年輕男演員都長得超有個性又挺帥的!超多天菜啦!哈.....


等到看完“刺蝟男孩“才終於從被窩裡爬出來啦!鋪好棉被之後就開始坐在電腦桌前來上網啦!本來想說要看大陸掏寶網上看泳褲的,後來還連續看了兩三個拍賣網站的泳褲,結果花了我三四個小時在搜尋新款的泳褲,因為掏寶網大部分的賣家都得先轉帳才能夠購買競標泳褲,這是我看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才得到的結果!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信用卡可以用了!後來就只好委屈的去看貨到付款的部份,本來有看到一家有賣日本款AQUX的山寨板泳褲有四五條我都沒買過,哪知道等我點選進去之後才發現他的尺寸都是只剩下L 跟XL尺碼啦!吼!害我空歡喜一場徒勞無功又浪費超多時間啦!哎....


接著只好改去搜尋國內的拍賣網站,yahoo已經是常常會去看的自然是已經放棄了,於是就只好改去查詢像樂天或是pchome,最後去看露天連他五六十頁的部份我都一一去看過一遍,仍舊讓我超失望的啦!到最後眼看都已經中午一點多了才預約三點半的西門日曬,然後才又做了半回的仰臥起坐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順便再洗一次澡再抹上助曬劑,在三點整就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先去gl的公司拿東西再去附近的atm辦點事情,最後才去西門日曬曬日曬機啦!等到日曬過後就沿途到漢口街買了兩顆水煎包跟珍珠奶茶就回家去了,哎....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整理日曬的四五張照片,然後就開始玩起電腦 i photo 的調色盤,這兩天剛開始玩的時候只有大概只有把色調強度給加深加重了點,後來接續有幾張好像搞得還滿不一樣的!而今天有上傳到部落的照片原本是粉紅色也拍得有點霧霧的,一個不小心錯按了鍵?居然被我處理成土金色又比較清晰點啦!感覺還滿特別也滿喜歡的!所以後來就把那兩張都上傳到部落去囉!嘻.....


等到照片處理完畢看到時間已經是五點了!於是就再次的出門去買我的晚餐回家吃啦!吃過飯之後就開始躺在床上看著電影囉!嘻....


哎!沒有太陽又有點冷的日子還真是悶啊!本來還有在想說如果沒下雨就乾脆往北海岸來趟北海遊蹤啊!後來因為覺得冷就只好幾乎一整天都宅在西門裡,感覺還真鬱卒啦!哎....


今天的日記照片是不是處理得顏色很誇張啊!超愛這種藍色的啦!嘻....



今日體重測量58.0至56.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