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01:56: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遊蹤 1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2.13 星期六 多雲時陰轉陰雨


今天照理說應該是去到了白沙灣!而且也在那邊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本來想說太陽應該要慢慢的出來了都已經轉備好要把上衣都給脫掉了,只可惜後來有飄了點雨?烏雲也漸漸多了才作罷,不過能夠享受到赤足走在暖暖又舒服又柔軟的沙子上還是很開心啊!本來照平常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家的,就因為後來在回程時也到附近的沙灘上走走就搞到一個半多小時才回到家囉!所以就把今天的日記標題就當作是北海遊蹤到處走走囉!嘻.....


昨晚吃完晚餐為了要趕彩球手工就從九點多開始還滿認真的在做彩球啦!而在這期間也不時的會偷偷去上網一下的,本來都還挺順暢的網路到了我彩球做到一點多要上傳的時候竟然又變成超龜速啦!這網路變慢還真是害慘了我啊!哪知道光是為了要上傳日記到六個部落去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搞定啊!吼!本來就已經滿累的超想睡覺!還給我來舞這齣戲啊!超火大的啦!不過等到後來日記終於全部弄好了之後才做了半套仰臥起坐才要洗澡準備睡覺覺啦!哎!只是等我後來能夠躺到床上來睡覺也都已經是三點多啦!哎.....


今天早上大概八點多就已經自然醒過來啦!不過躺在床上看到外頭的天氣好像還不是很好感覺又不是很想要馬上起床的關係,就賴在床上隨意的看著電視到快九點才從被窩裡爬出來,本來想說要好好的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哪知道這網路還是很不順暢啊!所以只有概略的看了幾頁就關機去做做仰臥起坐啦!等到運動十來分鐘之後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啦!嘻....


等到全都整理妥當之後就準備要去海邊晃晃啦!只不過等我騎車上了中興橋又看到海邊的天氣似乎不是很樂觀心中就開始有點氣餒啦!但!我還是繼續的騎車網海邊前進啦!哎....


後來騎車去到聖約翰補給的時候有考慮想說那要不就直接去洲子灣就好了!不用千辛萬苦的再跑白沙灣吧!等到我補給過後看看天氣狀況就在騎上機車的那前幾秒鐘臨時決定那就到白沙灣好了,於是這就是我今天這趟北海遊蹤的緣由起點啦!嘻....


後來去到白沙灣剛走到沙灘上就看到兩隻小黃似乎沒有威脅的很想靠近人,本來想要蹲下來摸摸他們的?但是我又想趕緊的到海岸邊去所以只好拍了他們的照片之後就離開了,等我走到沙灘上的大枯樹旁就把我的裝備直接放到上面,然後將外套跟毛線帽還有拖鞋給脫掉放在上面就到沙灘上聽音樂走走晃晃啦!


只是走在沙灘上的時候感覺多少還有點陽光會間接的透下來整個溫度還挺舒爽的,雖然吹著南風不過風勢不大吹起來也是暖暖的很舒服,再加上赤足的走在沙灘上那沙子也是超暖超軟超舒服的啦!嘻....


就這樣光著腳ㄚ子走在沙灘上雖然只有漫步在自己的這個區域而已,不過我好像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閒晃了兩三趟吧!本來還想說看到不遠處的天空已經有點要雲破天開的樣子想要晃到那藍天過來就要把上衣給脫了換上泳褲啦!哪知道都走了兩三趟了!後來也飄了一點小雨不過似乎有陽光越來越強的趨勢,於是就想忍住暫時不離開,殊不知又過了十幾分鐘之後那藍天不僅不移過來而且好像海上的霧氣也越來越濃了,漸漸的白沙灣最後也淪陷進入渾沌迷濛世界啦!


於是我最後大概就在白沙灣待了一個多小時才背起行囊準備離開白沙灣啦!雖然到這邊沒有真正的曬到太陽,不過能夠走在柔軟溫暖舒適的沙灘上不啻也是放鬆心情的樂事一樁吧!嘻......


本來想說離開了白沙灣就要直接回家的,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又臨時起意的想既然還沒下雨就順路到附近的沙灘、海岸邊去晃晃也不錯吧!於是這就走訪了幾處沙灘、海岸邊啦!好像後來所到之處大概就抽根煙看看就離開了,所以本來回家的時間可能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再加上後來騎車走在濱海路上還刻意的放慢速度頂多五六十的時速騎著車,以至於我最後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多啦!嘻....


回到家本來想說如果望路恢復正常的話就上傳幾張海邊拍到的生命上傳到各部落去,哪知道這網路還是超龜速的,有時候光是要打開網頁就得花上幾分鐘,更誇張的還會開了一點點就突然靜止不動了,直到你把他點選過他才又得再次開啟啦!就這樣重複著開不起的頁面啦!哎....


以前想要去西門日曬幾乎都會用網路的預約啊!而今天的網頁都開不起來到最後都快兩點了只好直接用電話聯繫預約了三點的西門日曬啦!然後才又再次的做幾個仰臥起坐就去洗澡,洗過之後就幫自己搽上上次去西門日曬大帥弟拿給我的那瓶助曬透明凝膠囉!因為那瓶擠出來的又是透明的感覺真的又不像乳液,推起來又很像膠水又水水的感覺啊!然後身上也不會出現有塗抹上乳液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啊!嘻....


只是在我騎著灰小摺單車出門時好像空氣裡只有飄著有點水氣的感覺,等到我去西門日曬過後出來就看到地上都濕掉的下著小雨啦!哎....


可是當我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整理相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開始流汗啊!於是我這才把放到櫃子裡好一陣子的電扇拿出來吹啦!只是後來吹了一兩個小時感覺比較涼快了才把電扇給收起來,這外頭明明就已經下雨了天氣也涼爽多了沒想到我居然還會流汗啊....


後來想要上傳照片就搞到一個半小時都過去了才只傳好了一個部落,後來看看時間都已經五點整了!只好放棄上傳照片的去買晚餐來吃啦!還好這段期間裡我有把日記寫得差不多了不然還真會被他給氣死啊!哎......



今日體重測量57.5公斤至56.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