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1 12:50:47| 人氣124| 回應0 | 下一篇

青年26 宅西門1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0.13 星期五 多雲轉忽大忽小的陣雨.....


哎!連續假期的第二天玉兔颱風來襲開始興風作浪!偏偏要來攪局破壞興致啦!看來這個中秋假期的四天連假可能都會被迫過得有點悶啦!哎....


今天因為要因應無名要關閉打烊的問題開始做了一點部落轉移的動作啦!像是要轉到tunblr雖然都是些英文字!不過處理順序跟按鍵卻都還挺順心上手的!反而是要轉到中華電信的xuite就搞了四五個小時都還是遇到閉門羹無法連結!眼看t網站已經陸續的開始轉載我過往的日記!也讓我看到五六年前剛開無名網頁所寫日記的點點滴滴!也看到我之前交往的幾段戀情不經意的就一一浮現在我眼前!有酸酸的!窩心的!甜甜的!濃烈的!窒息的!傷心的!哀痛的!無助的!好多段刻苦銘心小情小愛的故事如跑馬燈的重現啊!哎.....


而t網站從下午兩點多開始轉載之後!?就看他一直慢慢的更正上傳數字,搞倒晚上八點十多分才把我之前寫了累積了近十年的日記參千壹百二十一篇(3121篇)日記給全部轉載成功!也讓我得以鬆了一口氣終於有把網誌日記的這個部份保留下來了!至於中華電信提供的那個部份還是無動於衷!哎!一直搞到晚上九點多還是原地踏步寸步不離一愁莫展啦!看來我可能得放棄中華電信那個爛東西啦!得另覓其他的網頁來收留我的照片部份了!也很像這兩天fb上傳照片的情況也是氣得讓人想開口飆國罵啊!還好今天的網路都還滿順暢的!不然就多了一個讓我生氣的原因啦!更別說這斷斷續續的下了一天忽大忽小的雨啦!哎....


咦!今天的標題怎麼會又宅在西門又跑去青年泳池啊!應該這樣說!是我不甘寂寞沈悶的去了青年泳池然後才一兩點就回到家開始窩在電腦桌前辦事啦!所以想說光是只凸顯某一方來作標題又很不高興滿足,於是只好把他兩給湊在一起囉!嘻....


昨晚去烤肉完回到家之後好像連相片都還沒上傳就開始陷入昏昏欲睡的狀態啦!應該是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不勝酒力才幾分鐘就已經橫躺到床睡昏睡啦!然後還睡到凌晨五六點多才醒過來,於是就開始寫昨天的日記再上傳到各部落去,等到全部處理妥當應該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只是一早醒來還覺得天氣還不錯啊!多了一點雲太陽也不時的出來露露臉!只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氣象局在八點半就發佈了陸上颱風警報啦!看來我這下可就別想要去海邊了!哎....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也看到外頭有出了太陽!所以幾經考慮之後就決定那還是青年泳池好了!於是等到看過自己的幾個部落之後東西也整理妥當就在九點半多奧出門去啦!只可惜還是有點早就出門啦!因為出門後雖然有兩家飲料店都開了,可是他們的珍珠可都還沒煮好啊!所以在探詢過這兩家的珍珠煮的狀況後都還得等上十幾二十分啊!於是最後只好放棄買珍珠奶茶了!改用蒟蒻來代替珍珠啦!哎.....


後來去到青年泳池之後看到還是有幾個人會在這種天氣來玩水啊!然後在這邊也見到愛戴潛水蛙鏡的大哥大姊夫妻檔他們也早早就來啦!跟他們打過招呼之後我就開始把衣物脫掉啦!因為泳褲已經在家裡就事先穿上了!然後就開始到泳池裡鬼混囉....


泡過一回之後就回到椅子區這邊站著為自己塗抹上助曬油就躺到矮牆上享受大風多雲的時刻啦!不過在這段期間裡好像有出來了十幾分鐘的大太陽啊!後來也開始下起斷斷續續的雨!有一兩次那雨勢還挺大的!不過大部分也是變小剩下雲多的天氣啦!後來兩三次去游泳起來就會覺得有點涼意啦!只是眼看這天氣大概不會再有大太陽出來的機率,所以我就在青年泳池待了一多小時快兩個小時之後就準備回家去啦!哎....


可知道就在我騎車過了和平西路之後看到往北到西門町這一段的路上地上居然都是乾的啊!吼!也不過才差個幾百公尺而已就有這麼大的不同啊!而且後來回到家太陽好像很不給面子的就一直會出來啊!哎!為什麼我在青年泳池的時候你就不那麼愛出來啊!哎.....


一點多回到家之後就開始上網!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因為無名要關閉了!所以就趁著這連續假期來作搬家的工作啦!只是這要轉換的工程還頗浩大的啊!因為要轉到中華電信給的x部落弄了幾個小時都無法順利轉換!反而是另外一個全英文的t部落反而處處的挺順暢的!然後就看到他一點一點的開始上載我從遠古時代所開始寫的日記啦!也看到他旁邊的記錄從幾十個到幾百個最後到了晚上八點半多才把我參千壹百貳十壹篇日記全部轉載完成,就在這段期間裡還滿感謝網路居然都超順暢的!沒有出現斷路或是延遲的狀況啊!要不然這艱鉅的工程可沒那麼順利的可以完成啊!嘻....


不過我也幾乎救從一點多回到家就一直都窩在家裡啦!除了五點多有去買個晚餐而已就都宅在西門裡了!可是就在晚上七八點接到泰哥打來的電話說晚上要去龍星喝酒,哈!我可沒去過那家啊!而且他又在林森北路靠近南京東了!所以剛好在講電話的那當兒又開始下起了大雨,所以就猶豫著要不要去啊?!後來想說還是去好了!因為畢竟他們遠從高雄上來台北還是得陪著他們吧!所以我在快十一點的時候才去洗澡然後就搭計程車去跟他們碰面啦!哈!只是一進去要找人的時候剛好遇到之前常會去之前那個工作唱片行的客人啊!沒想到他是在這邊當公關啊!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去跟他打招呼只說是要找人就跟泰哥碰面啦!哈!泰哥還真是喜歡黑黑瘦瘦的人啊!他b也是這種類型呢!不過台味還挺重的!嘻.....


後來就在不知不覺中三個人大概已經喝掉十來瓶的啤酒啦!而我後來也喝到睡著了!等到醒來剛好就輪到我唱歌啦!只是唱完之後也就該準備離開了!然後看到時間居然已經三點啦!所以一回到家什麼也不想做!也做不了!就趕緊的將身上衣物都給褪去裸身躺到床上睡覺覺囉....



今日體重測量59.0至57.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