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54: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門恩怨-那個女人系列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4月26日我到台南地院新聞中心,拿到高錦德和黃滿被二子高育民控告妨害名譽罪起訴,高因高齡一百零二歲檢察官向法官建請宣告緩刑,報社長官要我去找兩人來談談對被起訴看法。

過去在中華日報跑區里新聞時,就曾聽聞高家庭院深深,日式建築十分深邃,原本以為屋內人不會回應,更別說還主動開門讓蘋果日報記者入內採訪了,下午五時懷著忐忑不安心情按下門鈴,牆上門鈴回問誰?接著開啟鐵門,啊!真大!第一次步入高家的感覺,說真的嘆為觀止!

這時在日式和室內,有一婦人穿著簡樸,由內往外瞧望著我,我趕忙遞出名片,接著表明來意,沒想到她很客氣,引我入和室,隨即話匣一開,兩人聊了近兩個小時,猛拍牆上掛著滿滿的照片,當然是滿載而歸,也順利完成這趟任務。

27日看到報紙,上午八點沒到,就接到黃滿的電話,怎會這樣寫啊!我會被誤解的,如果沒有修正,我會想不開的,甚至自殺吔!我死高爸爸也活不下去,媒體又害人了嗎?中午和下午分別跟報社反應這個問題,答案其實早在我心裡,我很清楚,自己跟當事人講。

不管未來如何發展,我想跟高媽媽談了兩個小時,讓我有些感觸,我只想把我對她和躺在床上高錦德兩人的黃昏之戀,試著寫些想法!

台長: 蘋果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法轉個彎,生命無限寬
此分類上一篇:別讓大便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