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3:18:5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後的和尚扣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扣扣和鐺鐺都是我在家附近鳥店帶回家的
當時是下定決心要買一隻白文的
可是當我看到籠內一隻醜不拉雞的黑文
一直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就被他懾服了....

小時後扣扣就比鐺鐺膽子來的大
食量也比較好
剛回來時
一看到餵食管就拼命叫,叫好大聲
一看到我餵鐺鐺,他會叫的更響亮
一副好像我餓著他的感覺
唉~真是心機鳥一隻

那時的他真的很像和尚吧!
別看他醜醜的,他領悟力可高的勒!
教他過來,一下子就會了
我媽一直覺得他灑到外面的飼料很浪費
都會叫扣扣出來撿飼料
也是一說就照做
這隻鳥呀~很得我媽的心勒!



台長: bingowater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