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3:06: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包意外買下的白大衛
是黑與白限量款中的白系列
純白的外殼
極簡黑框邊和LOGO
我一看就很喜歡
雖然看到收銀機上的價格
還以為我看錯~~~~愣了一小下
但是還是很值得


真的很值得
也許是緣分吧~~??!!
走過很多便利商店我都沒買
只有你讓我停駐


也算是一種紀念~~!!!


搬了最後的一些東西離開
回過頭
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現在也將無人居住
下一個房客又是怎樣的呢??????


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是好的
完完全全的重新開始
你有你的明天


我還留在昨天
昨天待過的城市
昨天去過的街道
昨天經過的店面
記得五個月前
我站在那往外看
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只記得我當時所感受到的風
當時感受到的空氣
當時用的眼神
現在仍清晰
那是你和你的股東的心血
也有我的心血


來...............
敬你一根煙!!!

台長: 黑傑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