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3:57:46|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閒不下來小姐~

假日無處去

那就看電影拉~

 

本周強打



綠光戰警

 

我大概6/17。。。。。。。。會衝首映吧XD


或是假日去看@@

 

另外這禮拜要帶娘親去彭村梅做臉

真的是講不聽叫不動

你女兒好意送你去享受又不要

 

然後才又在私下講人家的壞話

很難伺候!!

 

 

 

話說

最近又燃起換相機的野火了XDD




壓恩戈

 

有點貴

比上不足

比下綽綽有於阿!!!!!

 


認真考慮S85要退休了

雖然他陪我走過許多歲月

捨不得他落到別人手中

但是他如果被收在角落會哭的!!!(想太多)

所以~

我決定雙機拉!!!!

 

衝鋒陷陣的水邊就出動!!

 

預計 七月入手

但是哪一台。。。。。。。。好猶豫

 

 

 

 

話說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翻啊!!!

要去墾丁也不是

要去高雄也不是

一整個出門十分鐘就會肩膀曬傷的回家

 

 

但還是默默計畫了一堆旅行XDDD

 

首先是七月初要去台北看展覽:D

七月底要去澎湖玩水

 

 

八月中要去宜蘭~還在計畫中XDDD

也在招募夥伴

說走就走~

不要龜龜毛毛的說我家狗要生小孩~我家阿貓要洗澡~我要攜家帶眷

還要問有誰要去才考慮之類等等等

那請你不要問

自己去開團吧!!!

沒那個美國時間等你那麼多不確定因素!!!

 

所以~

 

 

 

 

我還是一個人出發好了!!!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新伙伴
此分類上一篇:千萬別看的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