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0:39:4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晉升大迷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是大迷糊哩


加個嘉虹小迷糊??

趕羚羊咧

你的車給我小心了

我只是健忘了點嘛
也只是偶爾嘛
沒必要說我迷糊唄














今天
討論到合歡山下雪了
坤翰說
他要赤裸上合歡山

老闆娘吐槽說

你不用拖衣服
你穿著衣服去冷凍庫二十分鐘就好

雪珍附和說
你去我請你吃鬥牛士(牛排)

自己說好的

還一直拖拖拖


硍的咧


我也加碼啦
我也請你啦

你還拖

大叔也加碼啦

終於

你有點兒行動了
走向冷凍庫




還要人家推


紀錄

一分三十秒



哈哈

飲料請定啦

哈哈






結論

請了十人份的七里香

哈哈哈哈哈




多打賭個幾次吧




你好像都穩輸的喔





呵呵

台長: CHANG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