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1:36: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否認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 我做過許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承認 , 我痛哭過/我無助過/我放棄過
我承認 , 這一生/我沒做過什麼好事情
我承認 , 我很不孝/我無法滿足父母對我的期望
我承認 , 我說過謊,騙過人
我承認 , 我是對感情不忠,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我承認 , 我劈過腿,我狠狠的傷了一個個男人的心
我承認 , 我承認我這15年來所犯過的錯.


我不怕被責備 , 我不怕被別人唾棄.
誰沒犯過錯 ? 誰沒做錯事過 ?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我也不是最無可藥救的.



我犯的 , 我願意改 , 我有勇氣面對自己所做過的一切事情
我勇於承擔 , 不管下場如何 ? 我都該為自己負責.


不為了誰 ” 只為了自己 / 面對自己良心譴責 __
我否認過自己 , 但現在 , 我不在否認自己!
我相信自己 _ 我肯定自己 , 至少這一步/我跨越了!






台長:   Is詩 ♥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