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2:53: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伸出援手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9日早上7:55,文橫及三多路口,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闖紅燈撞上一黑色摩托車,肇事逃逸事件,讓我看到高雄人之見義勇為,以及人民保母之關懷情操。

當撞車事件發生,白色自小客逃逸同時,有兩位機車騎士,不故自己危險直追肇事車輛,同一時間,另一位善心女騎士,馬上停下車子協助傷患,所有的人不再只是觀望,而是伸出援手協助,不僅找出肇事車輛且願意出面作證。

因車禍位置出奇巧妙,居前鎮區、保安區及苓雅區之交界處,故案發當時共4台警車出現,當時的奇景,沒用相機拍下,自己蠻覺得遺憾但是…在救護車上我就有拍哦!不過因為車速過快,照片模糊…。

經過警察先生之協助,安排與肇事者見面,該死的是…開車撞人的是日本人,真想請他當場切腹自殺,虧他還是長老教會傳教的兼中山大學的講師!因為我媽咪是大好人,看對方表現百分之百的歉意,因此就便宜了他(真的粉便宜)!!

因為我是拿香拜拜的,所以老天保佑,讓我貴人明現且大立相助!在此感謝苓雅區的警察先生(尤其是某外科對面警局裡的…)、英雄大帥哥許宏昌先生及當時協助我但不願透漏姓名的熱心朋友,小妹有你們的協助才順利過這關,謝謝囉!

台長: 跩媽咪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