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7 07:50: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使我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黑黑

離 開 小 時 候 有 了 自 己 的 生 活
新 鮮 的 歌 新 鮮 的 念 頭
任 性 和 沖 動 無 法 控 制 的 時 候
我 忘 記 還 有 這 樣 的 歌

是 否 成 人 的 世 界 背 後 總 有 殘 缺
我 走 在 每 天 必 須 面 對 的 分 岔 路
我 懷 念 過 去 單 純 美 好 的 小 幸 福
愛 總 是 讓 人 哭 讓 人 覺 得 不 滿 足
天 空 很 大 卻 看 不 清 楚 好 孤 獨

天 黑 的 時 候 我 又 想 起 那 首 歌
突 然 期 待 下 起 安 靜 的 雨
原 來 他 的 道 理 早 就 唱 給 我 聽
下 起 雨 也 要 勇 敢 前 進….
我 相 信 一 切 都 會 平 息
我 現 在 好 想 回 家 去
天 黑 黑
欲 落 雨
天 黑 黑 黑 黑

平復

不捨後的平復 今天我的心情己經平復了
這些日子, 心里的劇痛來自對您離開的不捨
一切的淚只因為事情發生得太倉促.
你無聲的離去
令我應接不了


感謝

感謝您們 在靜候的時刻
我對自己說, 應該知足了
能夠跟你們相處在每一天都是多賺的
我不應該傷心
告訴您我的難過
做成您的內疚

今天我只想在此好好的感謝您們
感謝您們與我成長數多年
沒有您們
我的生命不會如此精彩.
對於您們, 孩子是很感恩.
通過這些句子傳達給您們知道
我終於釋懷了



不怕生命的冷場

不怕生命的冷場 我不怕生命的冷場
因為在我生命中出現一份原本不屬於我的家
能夠給您們愛是我的幸運
一生銘記

躲避

不應再躲避 昨晚一個朋友的提點
令我感到一語道破
彷彿從而要改變現在

我不是一個懂得為自己安排前面的路途
但我一直只在逃避
而你說逃避過後便是好像現在的我了
突然我方知道
假如我沒有逃避
勇敢面對
我不會有太多的後悔

所以今天我開懷了很多
今晚的笑容是充滿歡樂的
我想應該為自己重新站起來
不要讓身邊關懷我的人難過
謝謝你
你知道你是誰的.
bb


台長: 夜孩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