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16:01:1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工作哲學....就是不要很有能力, 要裝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 就是不要表現出太有能力 要裝笨 這樣別人就不會請妳做事 因為多年之前 我就是甚麼大事小事通通包 這聯絡那處理的 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結果還不是離職

於是 這幾年來 我採取的是 裝笨哲學 反而輕鬆很多 別人及主管也不會請妳做多餘的事情 所以阿~

我覺得在職場上不要表現出太聰明 太有能力的樣子 除非這個主管是可以栽培妳的 不然阿 就乖乖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之前在華夏的工作 應該是最接近完美的境界 工作輕鬆 老師也對我很好 給我很大發揮的空間 只是因為內部鬥爭的關係 通識中心被邊緣化 也搞得在契約屆滿後無法繼續留任 不過阿 在華夏 我成長了很多 甚至充電了很多 補足了很多能量

所以阿~ 我的重點就是: 除非遇到願意栽培 給機會的主管 才能夠盡情發揮 如果不是的話 就裝笨裝死就好

很顯然的 我在台大這邊 只能裝笨裝死

唉 好想趕快考上喔

拜託這次一定要中阿

 

台長: tiffany’s land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