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9:08:5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環球購物中心~~~迎向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找了將近4個月後,我找到工作了,而且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地方~~~真的很驚訝~~可是也很開心,我終於慢慢可以步入人生的正軌了...

再見了,在環球的朋友們,今天特地帶了相機過來跟大家照相,留一個紀念~~朋友雖然不多,但都是很好的姐妹們~~因為平常在這打工時,幾乎都在看書,所以也沒有跟啥人建立啥關係.總以為明天我們就不會再見到面了...沒想到我真的要走了,感覺很複雜...雖然是打工,竟也有不捨的感覺,也許是在這呆了快一年吧~~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道未來的工作會是啥情形,但我相信,不變的會是我的態度~~~加油啦~~回到人生的正軌~~

 

台長: tiffany’s land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