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3:50:53|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祝妳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做事乾淨俐落,所以,不喜歡拖拖拉拉。

應該我做的,我就會自己主動做;不應該我做的,別人找上我,我也會硬著頭皮趕緊做完。(雖然我不是媽祖,但是在我家,我應該算是有求必應了吧?!......xdddddd) 

 

在這裡寫了快一年。

雖然,在我生日的那天,我照常上課,也照樣寫筆記,但卻沒有特意讓別人發現。

 

看到了「下週日我生日耶^^v
妮妳一定要送我這種離別當禮物嗎(大哭)
罰妳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才准妳走(不管不管>"<)」
的文字。

 

我丟下忙不完的事情,特別找了三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以防後面又有誰誰誰跑出來說類似的話......xddddddd)

請自行享用!

 

 

下一次,我生日,我一定會要求妳:跳一段芭蕾舞放到油兔上面,才肯放過妳!

哼~~~~~~ 

台長: TiFFanY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好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特別的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離開‧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