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9:30:07| 人氣3,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炮灰 Or 炮友?由妳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由 美麗佳人 提供

草莓:「誰說我不能每天都要一次,每次都跟不同的伴侶。」

不過,女人中還是有例外的,也有少數女孩其實可以享受「性」。
她們可以純粹享受關於床上的所有事情,每天做也不會膩。

第一次從朋友口中聽見草莓的故事,我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草莓從大學時代開始就與同班男友交往,雙腿纖長、乳房豐滿的她,
從來不匱乏桃花運。
跟男友在一起3年多之後,她開始偷偷跟另一個同學阿虎搞曖昧。
等到阿虎跟女友分手之後,他藉機約草莓出去聊天,
聲稱是希望可以平撫情緒,但是卻聊一聊跑到旅館去,
就開始他們長達一年多的炮友關係。
不過,同一時期,草莓跑去咖啡廳打工,店裡的同事跟常客都同時對她示好,
於是,她又開始分別與這兩個男孩出去。
他們都問:「要不要來我家喝酒?」
鬼都知道這又是另一句「要不要來當我炮友」的變形,
但是她還是去了,也做了。
那段時間裡,草莓一共有四個炮友,
而且還被朋友看見她跟阿虎去賓館開房間。
當男友問起她:「妳是不是背著我偷吃?!」
她竟然還大膽地回答:「我真的沒辦法不跟阿虎做愛,他真的很強、很棒。」
更令人吃驚的是,男友還願意讓她這樣繼續。

草莓在與我朋友吃飯時,曾經大刺刺地表明:「每天一次是最底限喔。」
也曾經說過:「雖然現在沒有跟阿虎在一起,可是我還是好想跟他做,
他太強了,真的沒人比得過他。」
雖然聽起來不可思議,宛如X週刊的單元劇,可是這的確是一個真實故事,
真的有女孩生得可可愛愛,可是實際上相當享受性愛生活。
應該這麼說,沒有人說女孩不能有炮友,只是又有多少人能跟草莓一樣,
一點感情都不放呢?

小托:「我喜歡征服女人,可是我不想要失去女人,所以我只交炮友。」
通常,很多女人都是心理產物,男人都是生理動物。
可是偶爾上帝也會不小心出錯,讓人類的基因被相反製造,
變成男人愛哭、女人愛做。

小托,一個心理與生理的綜合體,他就像米蘭昆德拉《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的托馬士,做愛是讓他感到存在的理由,他可以征服每一個女人,
也因為得到她們的肉體跟心理而擁有滿足感。
但是,小托不為了想做而做,還無法透過一夜情來炒飯,
非要是跟自己認識的朋友才行,因為他希望那是有情感的,
卻又非常弔詭的不願意建立穩定的男女朋友關係,最多的關連性只是性而已。
最高峰時期,小托一共有6個炮友,每一個女孩都喜歡他,
又可以分別被分成6種層次,最高層的,是還會一起去看電影、
吃飯、聊天、過夜的炮友。現在,小托只留下兩個,
可能有一點情感在,但是他死都不肯跟她們成為男女朋友,
他只願把定義落在:能夠一起玩、可以做愛的伴侶。

像小托這樣的男孩,其實情感上的需求多過生理上需求,
他事實上需要人陪,所以只想找朋友,不願意隨便找陌生人。
只是害怕失去的小托,不敢把感情託付給身邊的哪個誰,
因為深知道男女之間的感情,就算是他被哪個女人給征服了,
一旦真的穩定,還是有一天會失去。所以他寧可只有炮友,也不要女友。

炮灰 Or 炮友?由妳決定
套一句好友阿珍的話:「拜託,女生當炮友,根本只是被男人免費使用而已。」
或許她言過其實,男人女人上床還是一件妳情我願的事。
但,畢竟可以跳脫情感之外,單純享受性愛的女孩,少之又少。
女人們只要發生肌膚之親,就會難免投入情感,但是男人呢?
他們可能只是精蟲衝腦,很想要做愛。
妳可以當個性解放、性自主,享受炮友關係的女孩;
或者,妳只是一個男人發射大炮底下的小小砲灰?
這可要好好想看看。

台長: sun
人氣(3,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性愛分離行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