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0 15:44: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Q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不信任「花朵的力量」。

原因之一,我始終搞不清楚工作列上那朵可愛的的紅色小花不肯變回綠色,到底是因為網管人員功力高強,還是純粹只是因為中華電信的ADSL網路通訊狀況不佳的緣故。

如果是前者,那麼我有可能因為不遵守本公司網路安全規範被老闆叫去申誡;如果是後者,就表示雖然裝了ICQ,也不能保證隨時被看見被聯絡上,那到底裝它幹嘛呢?

但是我仍然心存僥倖的任它苟延殘喘,遲遲沒有斷然執行反安裝的殺頭令。主要是虛榮心作祟,因為不能容忍人家問到你的ICQ號碼時,張口結舌的回答,我沒有啊(真是太不酷了)。或是得費盡力氣解釋,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的網路安全機制如防火牆等的技術性現實阻擋了我成為QQ一族的道路。不管對新朋友還是熟朋友,這些關於「我為什麼沒有ICQ」的種種,怎麼看也不像有趣的聊天話題吧。

而且我還不可理喻的私心盼望著,能夠和小花那頭的一個人來上一場有趣的遇和啊。但是到目前為止,除了很驚喜的接過愛小藍的Q以外,所有交換過的message大概都有點印象模糊。不然就是,雖然我自以為聊得很高興,但對方硬是從此音訊杳然永不上線……

很多Q無名目的以hi為開場,我回「hi」,在此之前,so far so good,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害。

然後,很少有例外的,如果是異性網友的話,你幾歲身高體重有沒有照片電話幾號等等問題就翻翻滾滾淹過來,已經使出恐嚇對方「我是恐龍」這一招都沒有用,有人還是鍥而不捨,非要加入ignore list才能徹底的解決。

是的,是我自己的錯。不想被騷擾的話就不該取女性化的暱稱。但是我既然已經一時不察好死不死把蒂芬妮取做台名,現在也很難拋開這個名字了啊。因為在虛榮心的驅使下(又是虛榮心,我是虛榮心過剩的女人),我總希望能有幾個讀友願意抽空來聊聊,但是,事實證明,Q來的大部分人都比較急於尋找援交伴侶或是一夜情,對於我那沒附上限制級照片的網站,並不是太過關心。

網路上難免桃花遍地人欲橫流,這是某部分生理需求渴望滿足的男子的心態的正常(?)表徵,看多了也就不足為奇。只是,想找一個有趣的人說說話,而且說了一次以後還能變成朋友接二連三定期說下去,難道真是奢望嗎。

也許,歸根結底,是我自己不夠有趣的緣故。在交換著message的某些時候,我可以感覺得到對話框裡飄出一絲絲涼氣,因為場面已經冷到無可收拾的地步。我多麼希望手邊能有一本類似「小叮噹學internet」之類的傻瓜自助手冊呢指點我如何在ICQ上對談超過二十句呢。像我這樣不適合跟人溝通的人,果然除了怕講電話以外,也交不到Q友。這真是令人悲傷啊……


台長: tiffany★婷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