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0:37: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門三十與相馬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新聞很熱鬧,除了台聯立委的桃色新聞(和其他政治人物的緋聞一樣,我猜最後拯救他們的仍然是受傷害最深的老婆),我注意到雲門三十週年紀念與賽車皇后相馬茜(what kind of name is that?)。

同一個時間,同在台灣,竟然並存著看起來對比強烈的有趣現象:台灣最偉大的舞團三十歲生日與日本性感女星所佔的新聞版面是一樣的。

我無意去比較兩者的正當性,兩者都代表正當的休閒活動。只是我不解:為什麼有人會捨不得花幾百到幾千元去看本土的雲門,而會為了要請相馬茜在自己的手機上簽名而擠破了頭?

更不要提十五週年的果陀劇場根本就上不了晚間新聞。

台灣的藝術團體真的很辛苦,他們能夠吸引的眼光往往不如一個過氣的日本AV女優。

可是我還是抱著一個小小的希望:流行的熱潮會過,但藝術會永遠留下來。有一天當你厭倦了情色腥羶,想找一個地方喘息時,你會發現一齣好劇、一支好舞、一首好曲就在你身邊,他們不會來了又去。

台長: Tiffan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