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22:12: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tural or Artifici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到了海拔三千七百多公尺的地方, 感覺--很冷!

唉, 我無意瑣瑣碎碎記錄旅行中所見所聞, 不過有個想法倒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一直很嚮往那種離群索居, 過著「天然ㄟ尚好」的生活, 這其中的佼佼者非梭羅莫屬, 而且近幾年梭羅的湖濱散記很搶手, 看來有相同想法的人也不少

有相同想法的你, 試過嗎?

我, 在清境, 終於明白自己的極限

清境的Seven-Eleven讓我吃了當頭棒喝, 原來我們早已不自覺得嗑了很多鴉片, 一種「有Seven-Eleven真好」的鴉片; 一種「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鴉片; 這種鴉片不會要你的命, 也不是壞東西, 可是沒有它, 我們活得灰頭土臉

餐風露宿, 如果能吃上一個熱騰騰的御便當, 我們會覺得人生幸福不過如此; 更別提台灣令人卻步的公廁, 總要人憋住生理的慾望, 一天下來, 如果有幸碰到明亮乾淨的沖水馬桶和無止盡供應的衛生紙, 我想, 全身通暢的那一刻恐怕教人即便要蒙主恩召也願意

Seven-Eleven在清境開張時, 一定有人覺得太商業化了, 破壞大自然純樸的氣氛….等等, 老實告訴你, 我也這麼想過; 可是當我來過這裡, 我的鴉片張開它暖暖的手臂包圍著我, 給我最熟悉的安全感, 從那一刻起我再也不怪商人魔爪, 我感謝他們讓旅人不再悲情悲壯

So, being natural or being artificial, which one do you choose? 在這裡, Tiffany很誠實地召告天下:我選擇中間靠近artificial一點點……不要問我一點點是多大點!

台長: Tiffan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