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9:09: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終於好多了..
今年的我 似乎比較虛弱~~
還是病魔其實是越來越可怕的..

也許就像青茶效應...
不是病變可怕了 而是心變軟弱了?

~想那麼多幹啥?~
我似乎又掉到另一個迷思裡面..
還是其實我一直在迷思裡打轉?

我找不到方向 真的真的...

該說我現在很煩?還是說我根本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女朋友突然問~我有沒有在讀書阿?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 沒有....

我跟他說不知道該讀些什麼...
他只是很安慰的說~看對自己有用的吧!

多看食譜...還有有關民宿的東西..

呵呵~~真是可愛的女朋友
但也真的很感謝他
總是給我很好的慰藉...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讀完大傳在好好打算吧..畢竟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該用點心了 真的真的...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