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0:53:04| 人氣2,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 觀眾直呼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提到聲樂和男高音,多半會想到西方臉孔,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男女高音歌唱家,讓中華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徐鋕澔完全改觀,他稱讚神韻是中國人的戲,而神韻舞蹈演員的曼妙舞姿,也讓徐鋕澔直呼不簡單。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創辦人 徐鋕澔:「看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中國人的戲,這是中國人的演出,所以我覺得我也是中國人,所以看起來非常有好感。」

在國外看過多次聲樂演唱的中華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徐鋕澔,第一次聽到用中文來唱聲樂,感覺特別親近。

中華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 徐鋕澔:「我看到男高音唱的是中國的個的時候,我覺得非常好,我們在國外看到的都是西洋的歌曲,所以我覺得這是最不一樣的地方。」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帶給觀眾的高超藝術饗宴,讓第一次看神韻的徐鋕澔直呼不簡單。

中華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 徐鋕澔:「我覺得《手絹舞》非常好,還有那個《劈山救母》,每一個人都那麼厲害,每一個的武功都那麼厲害,我太震撼了,我覺得她們表演真的非常好。」

神韻舞蹈演員的曼妙舞姿和現場演奏的悠揚樂曲聲中,徐鋕澔領略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永修 黃子嫣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報界元老:神韻動人 通通一百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剛
人氣(2,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