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1:05:57| 人氣2,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授讚神韻:歌詞獨特觸動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次觀賞神韻晚會的臺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副教授林宏澤,是剛出爐2009高雄世運CIS 識別標誌設計首獎得主。除了讚賞神韻舞臺值得學習借鑑之外,每一首歌都有部份獨特的歌詞,也讓他深受感動。

現場觀眾一直喊安可,加上熱烈掌聲,讓林宏澤副教授自己也很希望男高音、女低音他們留下來,多唱幾首歌給觀眾們聽。

副教授林宏澤:「我第一次感受到人的聲音可以這麼美,人的聲音,可以再去觸動另外其他人內心的那種感受,尤其我也認真的看一下我們的字幕,內容、意義也非常棒。」

林副教授談到神韻晚會運用現代美學的觀點,營造出的效果,帶給視覺設計的工作者很多震撼。

臺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副教授 林宏澤:「舞臺形式內容,是以現代更高科技的這種手法,還有現代美學的這種觀點帶進來的營造出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一個視覺效果。我覺得,是讓我可以在設計的這一個部份去學習、去借鑑的。」

每一首歌都有部份詞句,觸動了林宏澤的內心,他希望找出這些歌詞,仔細研究關貴敏演唱的「別讓我為你遺憾」等這些歌詞的意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高雄觀眾為神佛慈悲感動落淚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剛
人氣(2,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