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0:27: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4 軍歌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才跟愛班說明天八點集合不要遲到
就有3個人遲到....
有一個是我><       哈^^
一天美好的開始
就是從軍歌訓練開始!!
立正!!稍息!!中央伍為準!!向右轉!!
所有的口號一再的重複
動作一再的練習
大家都了解我在說什麼

大家都表現的很不錯
還有進步的空間
如果以最好的表現來說的話
我會給你們打88分!!
王承國!!不要在那邊給我嘻皮笑臉
鎮中學弟ㄝ!!
不要給我開玩笑喔!!叫學長!!  哈哈^^"

中午還被阿嘉挖角去高一忠班唱校歌><
唉呦~~我紅了啦!!
果然資優一仁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可是我到高二變好混..@@"

中午休息過後大家都變得很沒精神
應該真的累了...
大家也從沒有這樣被操過
我們也了解
畢竟我們也練過ㄚ!!
說到四點~~
結果才剛到三點
大家就快不行了
於是就叫愛班最搞笑耍寶的人出來表演
他們有點害羞
只跳了飛象舞就解散了
沒關係
還有機會
下次找晉祥哥哥跳NOBODY究極體給你們看!!^^
哇哈哈哈


今天很累也很開心!!^^   謝謝大家!!




台長: ─═ 飛魚哥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