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0:18:20|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 雄 T R I 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三晚上跟大家看完魔鬼終結者之後就開夜車回阿嬤家了^^
"如果你現在在聽的話    你就是反抗軍的一份子"←經典名句!!

5/28 我跟小表弟去大遠百威秀影城看" 博物館驚魂夜II "
笑果不輸第一集!
尤其是那三支愛神邱比特
還唱鐵達尼的主題曲   " My Heart Will Go On "
http://www.wretch.cc/video/betty71530&func=single&vid=5080482&o=time_d&p=6
不講你們不知道  
這部經典電影 鐵達尼號 Titanic  意指:巨大堅固的船
這部電影我有算過不是我在唬人的   我看過了75遍
每次有播我就一定會看
台詞我都倒被如流. .  . .
看完電影就到大遠百買"TEIXEIRA"的球衣跟一頂 I Live Fof This 的網帽
後來阿一帶我們到一家"當我們同在一起" 地方吃義大利麵
誰想到生意太好  沒位置  也沒食材了!
只好另往他處
這一家也不錯吃的"達文郡"
真的可以用好吃到爆掉來形容!!
一仁的"常常出遊團"趕快存錢  暑假帶你們來高雄玩!
(我答應陳菊要幫他擔任高雄親善大使.....)
總而言之 ~  那幾個蠻愛吃的  (兩隻都是動物)
來到高雄       保證讓你們不會留下一絲遺憾^^
------這是頭一天行程-------

第二天 原本要去墾丁 可是起得太晚了 所以就取消了....
我的比基尼!> <  瑤瑤!
此時我想到一首歌!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http://www.wretch.cc/video/starok2000&func=single&vid=4536739&o=time_d&p=58
歌詞:....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媚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得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有沒有...
所以~~我們要去搭最近新完工的"高雄捷運"!

哇塞!第一次搭捷運ㄝ~

到了西子灣站  走出捷運站!超多人的!都要去旗津渡輪船




(塞爆人潮!要渡船都要排隊!!很長一條捏)






看到以上這片汪洋大海的照片  我終於能夠體會到當麥哲倫向橫越海洋的心情
要是換做是我  我也會想去探索海平面的那一端有些什麼東西。
(旗津景色一覽)羨慕了吧 ^^"
夜色日漸低落
這是我們回程排的路隊 ↓


(五熊~這就是你當時傳簡訊給我的當時情況 能了解了吧....)
排那麼久是要有代價的   ↓高雄港&八五大樓






一場與美麗的高雄約會 就在這麼美好的景色結束了~
圖片可以代替我打好幾個字....

台長: ─═ 飛魚哥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思彤
傅爸爸((XDD
不是我再說
你真的很爸爸XD
囧任升級成爸爸=ˇ=

我來當第ㄧ個留字的人
對你很好吧


話說
文中的阿婷
不會是指我前面的那位熊姊吧XD
哈哈
2009-06-21 08:30:34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就是拔拔!我叫關拔拔^^
你前面那隻叫關大熊!
筱洛叫關洛荷

順便尋人啟事:尋找關媽媽~
(應該說尋找貂蟬吧)
2009-06-24 17: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