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6:25: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 上 最 美 的 女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 上 最 美 的 女 人

一 個 男 孩 子 在 寫 給 我 的 電 郵 上 說 :
「 你 聰 明 美 麗 , 但 我 相 信 你 找 不 到 一 個 愛 你 的 男 人 。」
這 句 話 , 他 說 錯 了 。

我 並 不 聰 明 , 也 不 美 麗 , 但 在 過 去 和 今 天 , 我 也 被 人愛著 ; 我 相 信 將 來 仍 然 有 人 愛 我 。

我 對 美 的 要 求 很 高 。 我 心 中 的 美 人 是 緬 甸 反 對 派 領 袖昂 山 蘇 姬 。

五 十 四 歲 的 她 , 風 華 絕 代 。 當 她 在 髮 鬢 上 別 上 一 朵 鮮花, 更 是 顛 倒 眾 生 。

當 今 之 世 , 有 多 少 女 子 能 將 國 家 民 族 放 在 兒 女 私 情 之上? 她 做 到 了 。 她 離 開 丈 夫 和 兒 子 , 為 祖 國 人 民 請 命 。丈夫 阿 里 斯 病 危 之 際 , 她 堅 持 留 在 緬 甸 , 以 免 去 國 後 永遠流 亡 。 阿 里 斯 在 自 己 生 日 那 天 溘 然 長 逝 , 昂 山 發 表 聲明說 :
「 我 丈 夫 向 來 體 諒 我 , 那 是 我 的 福 分 , 此 情 此 緣 , 永誌於 心 。 」

短 短 幾 句 , 令 人 垂 淚 。 愛 莫 大 於 體 諒 。 一 個 偉 大 女 人的背 後 , 必 須 有 一 個 偉 大 的 男 人 。

愛 莫 大 於 成 全 。
而 美 , 是 智 慧 的 光 芒 。

昂 山 蘇 姬 在 世 上 贏 得 的 掌 聲 理 應 比 已 故 英 國 王 妃 戴 安娜為 多 。 她 比 戴 安 娜 漂 亮 、 聰 明 、 堅 強 和 勇 敢 。 一 個 女人的 美 , 除 卻 外 表 的 可 觀 程 度 , 還 該 包 括 她 的 深 度 。 昂山蘇 姬 是 緬 甸 這 個 幽 暗 的 地 方 最 美 麗 的 產 品 。

台長: 真夜喵喵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