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2:35: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自私自私

你說你知道你自己自私

我也總是說著你自私

但 其實根本就與你的自私無關

因為 當初你做這個決定的時候..

你也給了我選擇

是我自己沉默不語

才會讓你覺得 我答應你了

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總覺得 就這樣吧

我無所謂了

因為不可能是你說的

早已經說的明明白白了

是自己還讓心理抱著一點點期望的

是自己白痴  我知道!!

但....  我還是愛你

太多太多的話好想對你說

但.......   你已經再也不會在意了我懂

祝我幸福是你說的

但 我寧願是我們一起幸福你懂嘛?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好難過..

台長: 回憶每一天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些話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讓人痛不欲生
此分類上一篇:麻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