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7:04: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競爭意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存在著一種姊妹情誼。
在統計調查中非裔美籍女孩同樣表示,她們曾因善用自己的天賦創造個人風格,而獲得正 面的回應。相反地,白人女孩卻因改變自己的外貌以追求現有的審美標準而得到讚美。白人女 孩經常描述他人對自己節食行爲的支持,但同樣的情形在非裔美籍女孩身上卻鮮少發生,其他 研究人員也證實了這項發現。研究結果顯示,朋友和家庭讓非裔美籍女性比較願意維持較大的 體型。
白人女孩在面對心目中的理想女孩時,通常會表達出嫉妒和競爭意識,但非裔美籍女孩卻 表示,她們彼此之間總是互相扶持。在尅非裔美籍女孩設計的統計調查中,我們問道:當看 到一位充分「表現自我」的女孩時,自己會有ft麼反應?大約有六〇%的女孩表示,她們會告 訴她「妳很漂亮」;一 一〇%的女孩會「暗自仰慕,但不會說什麼」?,祇有十一 %的女孩表示會 「嫉妒她」。這些發現與第11章裡所談到的白人女孩競爭關係截然不同。
在非裔美籍社群中,同儕團體在女孩社會化的過程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女孩的年齡是 否與同儕團體中的其他成員一致這一點,並不像在白人女孩同儕團體中那樣有著絕對的重要 性,而這也使得團體成員對美與風格有較大的包容力。然而同儕團體的確肩負監督的責任。團 體成員必須要對自己的外表、自我的表現負起責任。就如十六歲的阿卓安所言:
我的朋友,如果不喜歡我的穿著,她們會直接告訴我,如果喜歡,她們也會説出來(嗯, 向您推薦:高雄廚房用品  隱形鐵窗  桃園駕訓班推薦  

營養過剩
情緖激動
減肥藥品
重要因素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維他命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自己變瘦
運動習慣
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台長: 觸電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分量 |
此分類上一篇: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