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18:42: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時候,你溫柔得叫我好心疼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唇彩/唇蜜) 2g【獨家】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10抽40包(共400抽)-藝人陳維齡好評推薦【BOTTA design】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銀框/鋼帶

那個時候,你溫柔得叫我好心疼。

就象從你的骨頭裡淌出瞭愛的溪水,滋潤著我的全身。還象你溫柔眼眸的撫摸,叫我崩潰。我象中彈在你溫柔的搶下,再也不能起來。你象撫摸受傷的孩子一樣,在疼愛中加冕。

也許那美麗的時刻,不容忘記。就象那歇斯底裡的愛鋪排。我此時就象被你的美麗包圍,所有的空間和時間隻有我和你,是那麼的投入和專註。沒有額外的成分,隻有那溫柔纏綿的愛,和那不動聲色的關懷和癡情,在欲蓋彌彰的上演。在我和你主角輪換的時候,彼此你我不分,就象有一種難以抵觸的粘合力,在我們之間聚合,想分都分不開。那種特具的體香和肉體的纏綿,加劇著那愛情美麗的上演,你的溫柔占據瞭全面,我象全部被你的溫柔打開,沒有保存的餘地,毫無瑕疵的給瞭你。那些堅硬的東西,也被你的溫柔折斷,就象受傷的孩子,倒在你的懷裡面,接受著你精心的呵護和愛的疼愛。

也許,那美麗就是那麼的短暫,就象曇花一現。但你給我的愛是那麼的銘刻於心,刻於心谷。沒有一個人象你這樣叫我想念,叫我心疼。就象你的溫柔潛入到我愛的骨髓裡,溫暖在心中。

你真的太美瞭,就象初綻的百合,鮮艷的玫瑰,綻放在我的面前。我被你的美麗折服,被你的溫柔扶持,就象離不開你的左右,那樣心照不宣的去愛,去纏綿。也許,那愛的延續無法終止,也許,那愛的纏綿沒有結束,就象我是你的,一刻也不能放松。

溫柔就象一個個細菌,在我的全身爬行。我被它們圍困,被它們吞噬,被它們撕咬。看不到流出的血,隻有一口一口的吞並,就象我偌大的身軀,一會功夫就被它們攻克下來,我象變成它們口食中的養料,在悄無聲息中,無形無影中的消失,變成它們的富養品,最佳的養料。

那是多麼叫人心痛的事情,但反過來一想,還是很幸福很驕傲的一件事情。因為它們喜愛你,才能那樣,要不你連細菌都不搭理你,見你跑得遠遠,就可想而知瞭。我能得到你的賞識和愛的垂青,真是我的福分。我此時就象徜徉在你溫柔的福夢裡,永遠不願離開。

可是現在,再也得不到你溫柔的撫愛瞭。我是那麼的歇斯底裡的想,歇斯底裡的盼。可你就象在人間蒸發,連你的影子都抓不到。我一回想起你給我溫柔的那美麗時刻,就叫我心疼不已。因為你給我的溫柔太深,就象那細菌潛入到我的肌體裡,我的骨骼中,吞噬著我愛你的心。

現在,我真的好心疼,不知何時才能得到你最深的溫柔,我願意叫你象細菌一樣來吞噬我,侵蝕我,我能成為你溫柔腹中的美餐,我非常願意。

這就是對你美麗愛的付出,是我對你愛的真實流露。

那個時候,你溫柔得叫我心疼,你不覺得嗎?
剪斷最後一次的思念
無關愛情,隻是你和我
三個十年,決定瞭你的一生

台長: ti4w4g2y7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