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9 05:57:37|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泣告我將去死‧她冷靜地說﹕慢走‧這結果是你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觧顧‧休職‧官司賠償查封,我在中東北非的生涯拚命全部化為灰塵‧此時我已一文不名‧街边賣畫為生我想死去時‧向一位多年來的女友泣辭說我要去我該去的地方‧我沒有意願多見陽光‧她竟叫我過去當面對我說﹕你慢走‧這一声我儍了‧我每次在地家碰到這种場面‧已六次我只回說噢,我知道了‧她還大意說你有今天的下塲是你自找的我不再参與‧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就是她這一席話‧立即喚醒了我‧就像2度換肝那樣‧又有了不向死神低头的精神‧决定不管如何‧我要東山再起,一輩沒有女人也無所謂‧我絕不能因沒錢‧沒有工作,就在她的不屑中倒下去‧我站起來‧向老爸說了我的現狀‧他說別儍‧立刻回家‧家裡你要什么有什么‧將求別人做什么‧我的公司、正準备交你重新擴大‧

跟虎叔說﹕飞机‧萊茵房屋都非我有‧装修款和基金会我墊款1000萬美元是否可不沒收?或多少給我一点,虎叔說﹕公文一定有錯‧你的錢怎么会沒收?可能是要轉帳給你。你又一去就沒有消息‧你家三个女人,天天都在吵我‧明天回來弄清這个問題‧你等着‧和你家三个女人講几句‧

台長: 煙梭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