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5 00:58: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一個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真的是–個梦!

我知道一開始我就錯て

在讀過她那篇w后我就該勇退,

我却一直心存僥倖而一直故意躲開她為別人的留文

現在想來我‧汗滿得可以此時我好心痛!

關台二个月

天天在無名的恨中殺戮消恨

我積累了一塘一溝的血跡

我得不少戰功

我幾乎每天都有用血鋳成的獎牌獎章

但仍不能消退我失愛脹痛的傷恨

我病初癒  但我却從不喊累

這次火箭砲的破片划開了我的肚皮

我撕衣裹傷不退  实在是想失愛久矣!但介紹給我的女我連看都沒去看過一次了

因戰功太多  上級己決定待這次戰場清理后給我一个較長的假期‧不必要我可以完全休職

我想在万念俱灰下、我要回家過冷曰了!

 

 

 

 

台長: 煙梭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