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35: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 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班第一天

  我遲到了

  遲到了4個小時

  十點開門 我兩點到

  而且我還是被回家吃午飯的老爸給幹ㄍㄧㄠˇ醒的

  他一回家就非常憤怒的嘶吼

  {慶豪啊!!!你怎麼還在睡啊!!!?*}

  {昨天電腦打到幾點啊?!!!*}

  於是我就很心虛的起床了

  接著吃飯 然後過去

  到了已經兩點了

  我很心虛的開班了

  一進去就一直對不起

  整個心虛極了

  真不知道該怎跟他們說我其實沒有要轉夜校

  而且我更不知道怎說我要去屏東玩了

  心虛了 , 真難做人

  這個新環境的待遇

  真的很棒

  比以前那好太多了

  害我都想找師父去了 (嘆)

  新的第一天 , 我想我又會記得一輩子

  在這不好的開始的第一天

  (真不好)

  我對我許下了長大的願望...*



台長:   差不多先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w ---> 正式。
此分類上一篇: w ---> 轉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