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1:23:28| 人氣1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篇是告訴大家休學緣由 ,

  這篇是說些話




  在此,我要跟我們班的老藏男孩們說聲抱歉

  承祐:很抱歉,說好要一起畢旅

  雖然你二年級才來,但你對我而言

  跟其他老藏一樣重要,謝謝你陪我過這學期

  GAYLU(GINO,喇吧王,小雞,博新機,郁軒):

  首先我要跟你說...淦!你綽號那麼多要死噢!用掉一行!

  一 一...好啦,你也很重要,少了我和何威,你還有承祐欸!

  好久沒pk信長了啦,休學前一定要pk一場

  浩之:雖然,我們兩個從高一就不熟到高二

  或許以後會更不熟吧!你該讓自己開朗點,雖然班上男生很老藏

  但你該多跟大家接觸的 :)

  還有啊!你不是老藏一 一

  何威:靠唄!要一起休的,好像沒啥好說一 一

  雖然有時覺得你講話很靠杯,練功也常跟我要

  但當我賭爛時,你會陪我聊心事 還不賴啦

  以後還要逗陣上學的,你最好要復學啊!!

  (最後給你們兩的看多好,前面的也很重要啊!別說我偏心)


  大謙:拎杯要休學了,以後小心點!(沒啦一 一)

  一年級時,說老實的,我覺得你很靠杯,因為你ㄉㄧㄤ人真的ㄉㄧㄤ的

  很賤一 一

  不過咧,不知道為啥,後來跟你越走越近

  直到與明潔的仨人故事

  雖然他最後是你的(嘆)

  好啦,其實,看你跟她在一起我很開心

  你要好好照顧她欸,別老是在她面前找七辣啊!哈!

  沒跟你一起畢業我還滿感慨的,而且以後還要當妳學弟被你欺壓

  哈哈!唉...很抱歉餒,沒能每天陪你一起靠杯過日子啦

  不能說夜唱就夜唱囉,但以後最好還是要找啊!!

  鬼鬼應該找到另一個春天了,但我休學後要去打拼啦

  七辣的事就在說了,大概也不會交吧一 一

  還有啊,以後即時別再聊一些他媽變態的話了(雖然都我說的)

  好好過日子,你是個他媽的天才,考第一名對你超輕鬆

  別墮落了,懂嗎?


  最後一個

  你很重要

  M富富:好啦,你不是我們班的,雖然我們班的都認識你,哈哈哈

  這段日子,你都會陪我下班,陪說聊些自己的困擾

  陪我去跟你不認識的人唱歌

  陪我練信長,陪我做了很多快樂的事

  以後我們就是同屆囉

  雖然你不一定會進三民,但我還是會期待你再次跟我同班的那一天

  期待下課可以一起去抽菸(幹!好墮落!)

  改一下,下課可以一起討論功課(好!)

  休學後的我,不知道會不會變勞碌命

  不知道還能不能去你家玩到爽

  但,以後還是要多多指教啊!

  我會一直期待著我們同班的那一天!


  最後,給全體美二男生:

  學長們:小弟以後是各位大哥的學弟了!

  要多多關照,別跟我收保護費或找人蓋我布袋啊

  回來後,我會把信長練更猛,到時你們有得瞧一ˇ一!

  請大家要好好讀書(我知道不可能)

  別再像這學期這樣,賭爛就翹課(或許很難)

  如果要虧七辣一定要用心!要衝一點,向我跟大謙一樣!哈哈!

  不對,高中不該交女朋友,應該剃三分頭,考試考前三名!

  對對對!大家要比現在認真!

  等我回來時,你們已經三年級啦!哈哈!

  當你們畢業時,我會在二年級之中祝福你們

  休學後,我會盡量多回去

  你們畢業後,最好多回來找老子!媽的!

  (我很激動一 一)

  總之,休學後,我會努力自己的美髮和信長和飲料店

  但也請大家為自己的將來和學業還有信長好好努力!

  (我是不是太宅了...)

  最後就是!各位!我休學後大家還是要一起加油!


  我會跟大家一起為自己而努力...

台長:   差不多先生*
人氣(1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過錯﹢ |
此分類下一篇: w --->給美三的哥啊賊啊。
此分類上一篇: w --->關鍵在後日。

M
快哭了我

媽的

affecting &quot
2008-01-07 11:32:41
支離破碎的風車
腦殘!還說沒哭!
XD
我是個死樂觀小鬼 一ˇ一
2008-01-08 00:01:33
幹! 我邊看邊聽 浦公英的約定
真的看的很難過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
說好要一起履行 是你如今 堅持當初的任性 。
明潔的事我自己也沒想到
說真的 我也很難過 很抱歉
想到那三天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但不可能了吧..)
挨 我自己的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總之 .. 記得要回來ˇ ˇ
2008-01-08 23:53:48
W
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讓那三天重現一次
淦!! 到時明潔最好讓我載一下
一ˇ一
我一定會回去
一定一定
2008-01-09 00: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