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5:14:47| 人氣5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的十路字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已累積三個禮拜的經驗值

三個禮拜結束

我又再次處於空窗時期

我想要持續工作的感覺

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停下來

只會讓自己更宅

不想見到自己無所事事的樣子

 

我看的到不少的工作機會

但因為未知的因素以及多重的選擇

讓我很難有很確定的感覺

公職會不會上榜就像是個大石頭一樣

卡住我的選擇

該不該去大陸?

台灣如果也有相同的工作

我何必選擇去大陸

但去了大陸

我的世界觀或許會開闊

而且

我相信大陸一定是個很好的大市場

台灣人的未來或許都要放眼在大陸了

但台商學校的課很少

如果要以兼課的方式

在兩間台商學校往返

是不是太累了

 

評估一下

在台灣或大陸工作並沒有差別了

如果在台灣

或許學校還會提供進修的機會

我和家人還可以在同一塊土地上生活

多美好~

 

人們對於未知的事物是恐懼的

就像沒拔智齒前

我覺得這一定會痛死人的

沒想到"波"一聲

就拔好了

根本沒有所謂"痛"的感覺

就像穿胃鏡前

我光想到那畫面就冒冷汗

沒想到

好的醫生好的技術

這項檢查一點也不可怕

就像還沒登"陸"前

我覺得飄洋過海令我憂心忡忡

我怕那裡沒有朋友

我怕在那裡只是自己一個人

我怕那裡很冷

我怕那裡地很大

我怕......

..............

沒想到.............

 

一切盡在"我的進行式中"

 當自己沒有明確的人生規畫時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橋到船頭自然直』嘛~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5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聖光
別急著想飛
先豐厚羽翼
2012-03-10 05: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