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7:31:2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萍水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三個禮拜
四個人的關係
就像大世界中的小世界
我真像徐志摩所寫的一樣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家羽問我
離開這裡你會捨不得嗎?
哈哈,很抱歉我說了非常老實的話
『還好耶。』
但我還有一句話
有點肉麻,就是沒說出口
『....但卻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樣短期的工作好像很適合我
就像超好吃的8899(限已倒的大里店)牛奶鍋一樣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膩
還沒工作倦怠
就已從工作解脫
真是恰到好處

沒想到
我在上最後一堂的實驗課
竟然對學生大聲講話了
(玩溫度計的下場,就是要負起責任)
原本鬧哄哄的實驗室
頓時像時間暫停一般
十分安靜
呼~並不想這麼苛責他們
只是希望讓他們知道在實驗室嬉戲是危險的事情

原本預期來個感性對話的計畫也沒了
默默地
倉促地
就這麼畫下了句點。
呼~
我又再次地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了。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