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8 22:23:40|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習慣有妳在!所以不習慣妳冷淡!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們變成如此陌生!
思念越來越深!卻不知如何開口!
夜深時總害怕妳就這樣消失!害怕妳跟哪個誰!
不是不信任!是我自己想太多!

漸漸的開始害怕失去,漸漸的我們的話題減少!
害怕一直湧上心頭......

這幾天我已經不知道被妳拒絕幾次,
我想妳,想找妳!妳已經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的不了
妳也不再說想我了,不再說愛我了!
這樣...我怎能不多想?
會不會妳身邊多了一個她,
會不會妳開始對我淡了...
會不會妳覺得也可以沒有我了!

覺得一切都讓我好心痛,
覺得深深愛著一個人把她當一切都只是空,
覺得多麼希望大家送走的是我,
覺得也許消失了,妳會不會才想起我的好!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給我的態度依舊一樣!
熱臉貼冷屁股的日子,覺得自己很可笑!
愛是什麼?痛了妳就明白!

台長: Summ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