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7:13: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的遊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11點多糖糖打給我 說晚上要出去
聽說是張志祥揪的 現在的小孩晚上都很無聊耶
我就說好 ˊˋ 我真可憐


等他們的電話等到1點多吧 叫我下去 
結果我好可憐 被剪刀劃到 好痛好痛
我出房間門前 還一直看我床上的透氣膠布 想我要不要帶 
果然我的第六感有準到 哈哈


到陽明公園附近的全家等小滾來帶我們去他家
一直繞小路 一直說我是老頭就好啦 
我只不過行動慢一點而已 隨性一點罷了


結果在房間玩了不久 就突然說要去虎頭山 其實根本是環保
真無聊
騎到那裡 看了一下玩一下單槓 結果張志腰還閃到 很白濫
結果回程的時候 我跟張志在研究怎麼吹油門比較快
結果走失 再延平公園一直繞一直繞 像笨蛋
最後回去的時候 他們買酒喝
小滾還給我喝醉 只不過是一瓶ice而以阿 在弱什麼啦
一直發酒瘋 一直說很熱 一直說打炮打砲 噁心死了 一直黏我 = =



結果我受不了 我只好睡地板 我真可憐
睡到隔天中午就是今天中午 其實偶爾玩也不錯阿





高中就是這樣
哈哈
期待我的17歲來到



 

pic無聊到發荒的張志

台長: 陸老大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關於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熱死
此分類上一篇:等死吧暑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