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7 21:16:15|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色曙光》第十八章<陰謀>(4)


比起沈奕楷乍聽之時的不敢置信,凌御雪終究是很快冷靜下來,對金鳶說道:

 

「很明顯現在有人想傷害小晴,而他們也許是要引開妳,最糟的情況,就是連妳也被列為目標。那個人在帶走妳時,妳有查覺到他有殺意嗎?」

 

金鳶搖頭說道:

 

「我想是沒有的。」

 

凌御雪蹙眉說道:

 

「對方能拿到金董事長的貼身物品,應該是和金先生有密切的關係。如果他們不是偷取金先生的東西意圖對妳們不利

 

不等凌御雪說完,金鳶便說道:

 

「凌醫師,您的意思我明白,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關鍵,但現在也沒有足夠的證據能證明,而且最讓我擔心的是,我從剛才就一直聯絡不上爸爸。」

 

一旁的喬彥聞言說道:

 

「董事長今天早上依照行程到公司開完會後,便行蹤不明。但我們都沒太在意,因為董事長平時就經常自己一人在城內四處行動。後來是大小姐要我們查董事長的去向,我調閱了公司的監視器也只能得知董事長最後是往東區的方向去,但派出去尋找的人踏遍了東區的所有賭城跟酒店都沒有找到。也不排除是董事長中途又繞往其他區的可能,目前還在請相關人員幫忙調查,但恐怕一時半刻還不會有結果。」

 

金鳶聽聞心中更是一沉,暗自嘆息。

 

(你到底是怎麼了?我不要你出事,更不想看見你唉。)

 

金鳶抿著唇不發一語,只是不斷的撥著無人接聽的號碼。

 

 

同一時間,在東區某繁華的賭城,一個極為隱密的俱樂部,男人正靠在沙發上,看著手機螢幕一次次的顯示著未接來電,但他卻毫無接起手機的意思。

 

「已經打了十幾通了吧不接一下嗎?」

 

一旁,有著艷紅嘴唇的女人,嘲諷似的這麼問道,而男人只淡淡答道:

 

「不需要。」

 

「是嗎?話說回來,這女孩還真不死心呢,一點都不像你嘛。你若不接的話,說不定她會衝動行事喔?這樣你也無所謂嗎?」

 

面對女子的挑釁,男人只說道:

 

「不勞費心了,她雖然心性上還有待磨練,至少智商還不低,不會輕易就走進妳的圈套。」

 

「這句話可是在針對我囉?」

 

男人不閃不避的回望著女子不懷好意的神情,依舊是波瀾不驚,但堅定的說道:

 

「妳的目的現在都已經達成了,省下妳多餘的心思。有些事適可而止便好,做過頭了最終吃到苦果的,仍然是妳。」

 

女子聞言危險的瞇起雙眼,臉上依舊掛著笑容,聲音卻隱含著殺機:

 

「這可真是赤裸裸的威脅啊,我可不喜歡聽這樣的話。」

 

「只是句忠告罷了,忠言一向逆耳,全看妳是否能承受不聽忠言的後果而已。」

 

房間內,氣氛緊繃的一觸即發,兩名男人從門外走了進來,其中一名拍手說道:

 

Heart,妳就不用在費心挑釁他了,像這樣的場面,他看的還少嗎?你說是吧?金子榮先生。」

 

男人金子榮依舊漠然,只是將視線轉移至進門的兩名男人身上,對方才說話的那名男子說道:

 

「真是好久不見了,Joker。」

 

台長: 三耳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閣 |
此分類下一篇:《墨色曙光》第十九章<致命殺機>(1)
此分類上一篇:《墨色曙光》第十八章<陰謀>(3)

珠珠
好緊張!越來越令人血脈賁張了!
2017-05-18 09:32:01
版主回應
XDD我是快想對話想到瘋掉了
感謝賞文喔~
2017-05-18 16: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