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7 14:48:24|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色曙光》初章<唐璐晴>(1)

(我愛你,你從來不知道我是多麼想擁有你,但我不願成為你的束縛。我愛你,所以我選擇不去佔據你想要的自由,就算這份愛令我如此痛苦,我依舊深愛著你。)

 

是夜,狄斯佩爾的大街上依舊是一片燈紅酒綠,尤其是座落於城市東方一隅的賭城區正是促使狄斯佩爾成為不夜城的主因,區內盡是酒店或賭城和紅燈區,更是各方地下勢力互相角力之地。其中充斥著籌碼碰撞,酒杯敲擊和政商名流的談笑聲,可謂集欲望、貪婪、奢侈和淫靡於一地。而在賭城內的一角,一桌正打著撲克的人格外的引人注目,原因無他,這群人除了散發出不懷好意的陰森氣息以外,還全都身著漆黑的西裝,領帶上都別著一只骷髏別針。

 

「已經過了十年了吧?」

 

其中一個人帶著輕挑的語氣起了頭,另一人則有著不可一世的領袖威嚴,陰沉而憎恨的咬牙切齒的說道:

 

「從那個女人和那老傢伙死的那一天以來,原來已過了這麼長久的日子了嗎?」

 

「哼。當年,若不是那個賤女人,怎有可能對我們集團造成如此傷害?」

 

一個火爆脾氣的男人不屑的拍桌低吼,身旁一個冷酷的男子接腔:

 

「不過,對方的狀況也跟我們差不多就是了。」

 

「呵呵,是啊。時至今日,我依然記得那該死的小子臉上哀痛絕望的神情哪。」

 

方才的領袖驀地冷笑道,胸口的槍傷又隱隱作痛著。平生莫大的恥辱,一者就是被那死女人愚弄,另一個便是被那小子的子彈差點命中心臟。他繼續說道:

 

「那兩人死了也有十年,想必待在地獄也覺得淒涼吧。我們就大發慈悲,把那死小子也送去和他們作伴吧。」

 

「哎呀,這可不是個好主意嗎?畢竟留那個男人孤身在世也挺殘忍的嘛。」

 

一名妖冶的美女笑著諷道,嘴唇的艷紅宛如毒蘋果一般。

 

「這一回……必定將那群人殺盡,尤其是那個死小子,就由我來親手了結他。

我們將會向那群愚蠢的世人們證明,闇必將長存,而光終將被闇吞噬殆盡。」

 

彷彿是要印證他的話似的,那名領袖將手中的紙牌撕了粉碎,而那迴蕩著的狂妄笑聲沒一會便被賭城內的歡快笑聲給掩蓋了。就在這群詭異的人揚長而去後,在方才牌桌旁的酒吧台,一名披著黑色斗篷的男子默默的目送著他們的背影。

 

「你很在意他們嗎?從剛才就坐在這裡一直聽他們的對話,還刻意抹消掉自己的氣息。」

 

背後驀地傳來了聲音,男子冷淡的收回了視線,不發一語的注視著說話的調酒師,他正背對著男子,忙著調製各種酒,口中一邊說道:

 

「這只是我這個中年老頭的忠告,但勸你別去惹上他們。看到他們的骷髏別針了嗎?那些人可是已銷聲匿跡整整十年的恐怖集團,傳聞中的『闇』啊。其實也談不上銷聲匿跡,這些年他們只是潛伏於檯面下運作,想不到如今竟重出了。總之呢,為了你自己好,千萬別和他們有所牽連。一旦被『闇』盯上,你必會死無葬身之地的。」

 

他叨念著一回頭,卻愕然發現座位上早已空無一人,四周也已然沒了那名男子的蹤影,不由得失笑道:

 

「也罷,有這般身手,也不必我給甚麼忠告了。」

 

 

台長: 三耳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閣 |
此分類下一篇:《墨色曙光》初章<唐璐晴>(2)
此分類上一篇:《墨色曙光》楔子

珠珠
小小提醒:
一、在第二段的第三行「而在其中一間賭城內」怪怪的。
二、倒數第五行「整整十年了恐怖集團」怪怪的。
期待下一章。加油!










期待下一章
2016-12-08 19:03:43
版主回應
已修正了,謝謝提醒喔~
2016-12-08 20: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