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1:35: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是我的辦公室友 碰巧是中國人 她真是主為我準備的禮物啊 我們有非常不一樣的思想和成長背景 她是徹徹底底的悲觀主義者 她不相信這世界上友好朋友 她壯志凌雲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得不到的乾脆不做 她是學生黨部最高書記 她從來沒談戀愛 男人是什麼東西啊 而我 常常對人性樂觀地沒頭沒腦 我相信這世界處處有溫情 我得過且過 沒魚蝦也好 在她的眼中 我簡直就是台獨份子 我可是哈男人哈得要死 但是 因為愛 我們在一起

她以前是學數學的 常常教我做功課 她是徹底無神論者 但我謝飯禱告時會她會乖乖等我禱告 趁我低頭時偷我的餐具 我在教會唱詩時 她一定去聽 雖然根本心不在焉 她是我的好妹子 我默默地在心裡發誓 我希望能讓她相信 這世上有一輩子的友情 我們常常拉起手來 還說現在流行斷背山 常常在電話裡喵言喵語 雖然其實我兩都愛搞孤僻 有時很久才見面說話 我們的相處模式跟我以前的好姐妹很不同 可是我想到她總忍不住笑意 我們還想要一起寫文章出書 只是我的動機是好玩 她只想要賺錢

她運氣不好 沒能去唸長春藤名校 留下來陪著姐姐我 等到畢業時好難分難捨一番

台長: tho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