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13: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我跟我爸媽一起去了基隆~~

去了好久沒去的海邊~~我們去了野柳那一帶~~

也看到了海~~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了~~

我跟我媽還買了魷魚絲跟燒酒螺~~2包燒酒螺100~~1包50~~買了2包~

後來就在海邊吃了起來~~那邊有好多海蟑螂喔~~

我跟我爸用吃完的殼丟他們~~我爸當場打死了一隻海蟑螂~~我一隻都沒有丟到~

之後又走到海港看人家釣魚~~也吃了台灣日本冰~~

晚餐吃了一家海鮮餐廳~~我們三個人~~叫了5樣菜~~

我們點了一隻龍蝦~~龍蝦沙拉~~跟龍蝦頭味增湯~~

還叫了蝦鬆~~生魚片~~跟燙青菜~~

吃的超飽的~~每一盤都很大一盤~~

那我那天回家走路都快走不動了~~休息了好久才去睡覺~~

隔天我要回台中了~~所以他們在我回台中~~

我們從竹南就沿著海邊走~~不走高速公路~~

就到了苗栗的海邊~~看到有不少人在海邊不知道在抓什麼東西~

我們也下去看了一下~~他們在挖蚵仔~~野生的~~可是都好小~~

我撿了一些寄居蟹~~帶去台中養~~可是現在已經死光光了~~

後來又繼續走~~發現有人在賣燒酒螺~~居然3包50~~真傻眼~~

到台中後又去了漁港~~吃了午餐~~一些炸的海鮮~~跟吻仔魚羹~~

原本想要搭船的~~不過好貴喔~~所以就沒有坐了~~

去了很久沒去的海邊~~真的好開心~~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真好玩!!!!

台長: pok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