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2:46:0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過“藍調石牆T”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一本“藍調石牆T”
才翻開前幾頁
我就忍不住的眼眶紅了
雖然…那是小說…
但是,那是在外國由來已久的問題

警察就是大人,不管什麼都是警察對

警察一次次的臨檢t bar
一次次的強暴抓回去的人
一次次的看不爽就揮警棍打人
同志們無能為力
無法反抗
為了活下去
只能讓他們為所欲為
受傷了不敢去醫院
因為醫院會報案
而警察可以把你冠上各種罪名再帶回警局

這也是石牆事件為什麼會暴發的原因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生在那個世紀
我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我不知道我能否活著…

覺得現在的同志們很幸運
不必再像以前那樣出門怕被抓
不管到那裡都充滿歧視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以前的人發生的事情
依然心情很沉重

多麼想像我哥一樣把我GF帶回家
告訴我爸媽我是多麼幸福
多麼想像眾哥們娶回美嬌娘
共組家庭,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想我爸媽永遠也不會了解…

不要試著改變我們
我就是愛女人

台長: 小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