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0:18: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716關於我的粉多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四月
我在遠見俱樂部會員專刊上看見這樣的一段話

新讀書主義
自己再忙也要讀書
收入再少也要買書
住處再擠也要藏書
交情再淺也要送書
     ~~~高悉均

當時我猛點頭
還MAIL給諸位親友分享

而且我最常說的兩句話是
「書不買,就會不見」
「書先買了,放著又不會壞掉」

最近搬了兩次家
我的書讓搬家工人印象深刻

其實每次搬家
我都為了我的書傷透腦筋
但是卻沒有一絲絲後悔或停止購買的念頭

今天看雜誌報導
一個開書店的人說
「小朋友在閱讀中找到夢想,我也是」

在閱讀中找到夢想
多美麗
我彷彿看見一個身影
揮動著背上的白色羽毛翅膀
在空中恣意的飛翔著

所以
看到我的書的人啊
不要阻止我了

雖然有位朋友曾說過
我買這些書的錢
已經可以來回歐洲兩趟

但是
只要提到我的許多書
我就會驕傲的把我對我媽說的話再說一次
「這些書是我的嫁妝!」

台長: FISH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