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00: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晃一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象已经感觉到了面前的一切_﹎_﹎_ 瞬间就会成为未来的回忆

今年十八喽~上年还是十七时脑袋瓜还不那么清晰呢,现在透明得多呢~~
透明的后面却都是黑礞礞的
转过一年’面前染的颜色更深了

即便有哭闹的冲动,都能被我本能地止住了


终于懂得’好读书/读书好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将来有更多的选择
主权可以落回自己手中!能真正自由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小圈子是被谁缩得越来越小了,见面谈话的内容都僵化了
我笑容得不那么从容,辽阔了
在我身边转的人,他(她)们一直在转,都只是在转@
走得近点并不代表有话聊<我相信你没有不怀好意而已
离了远方的。。


请我的父亲大人不要再搅動这脆弱的小圈子了
搅得我更厌恶那群鸡鸭*

过去的不再回来,未来是属于梦想,我现在拥有的只是现在

未来是属于梦想;
从我们的那些梦想里我们想得到什么?
我爱啊~
不论多老,都不应放弃梦想
或许实现不了原想的虚像
用别的方式去把它作为理想
理想是可以实现的吧?
用什么方式
##

都不是!







回到面前喽,妈妈居然不肯一次过给我一月的零用钱!!害我的计划宣告失败!
算罢<










台長: ◇◆pegg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