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2:30: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m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次跑去跟熱音社的人一起jam歌~~
jam的是"迷你裙"...哈~雖然我歌也沒聽過..還是跑去jam~
所以vocal的我不敢上台唱...哈~還是等學姐先唱兩三次...等我聽熟才去唱吧~

哇...鼓跟吉他真是有夠吵...但始終敵不過霸道的鼓..還是鼓的聲音最惡...
一開初坐在最後面...vocal的聽音完全聽不到...
但後來坐到第一排的時候...vocal的聲音亮很多了...但鼓的聲音吵得我耳朵抓狂...
聽了學姐唱了幾遍後..她叫我上台試試...
死定了~~我一直唱歌的毛病就是聲音很小..今次再加上這麼惡的鼓聲...我想別人以為啞巴走上台去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要問別人是否聽到我的聲音..就連站在擴音器旁邊的我也聽不到><...唉~~一整個無奈~~~
後來另一個有多年當vocal經驗的學姐上台一唱...我仰慕她了~~
即使多麼兇惡霸道的鼓跟吉他在她背後狂飆...仍沒有掩蓋她的聲音~
她聲音響亮極了...真叫我羨慕~

唉~~~我什麼時候才學會肚子唱歌呢?!

台長: 安巴列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