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0:55:26|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和我自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家的前幾天,左手的大拇指和右手的小指都破了皮、起了皺摺。那種痕跡就像手浸在水裡久了,皮膚皺在一塊兒一樣,不過除了皺摺也開始脫皮。

那天離開家、離開陸地之後,我摸著那兩隻指頭,低下頭仔細看了看,我搞不清楚什麼原因讓它們開始起變化;但我內心知道,是因為開始遠離家、遠離我愛的人、遠離熟悉的一切,所以心裡也有個部分開始起了皺摺。

做這個決定大概只花了五秒鐘,我從來就不是深思熟慮的人,總是仗著自己還年輕,就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很多美好可以隨意揮霍,這次大概也一樣。

這世界很大,但沒有走出去不會知道到底有多大,人生只有一次這句話大概是老到不能再老的梗,但我總是信奉著,我不想後悔沒有去做這件事,但誰也不知道做了之後會不會後悔。

離開了之後,或許我會錯過些什麼,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就算會很寂寞,就算我只有我和我自己一個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因為種種原因紅了眼眶、哭了起來,或許沒有人能給我安慰,但還是得挺起腰桿走下去。

無論是好是壞,這不會是個後悔的決定,對自己負責大概是我能做到最好的事情了。

台長: Thinkso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