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2:12:2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的時候 我的夢想是師大附中然後中文系
接著我進入了北士商然後廣告設計科
高中的時候 我的夢想是好男人陪伴我
接著我寂寞了兩年半

現在我也有一個夢想 可是目前遙不可及
除了我的能力 還有金錢
沒有金錢我的夢想就是裂了一點
於是現在接受一切的捐助與募款
一元跟一千元的感謝我給予同等的待遇
相信我這是會有好處的 或許吧
有興趣的可以與我洽談
並且領到銀行帳號進行匯款動作

相信我 不是詐騙集團廣告











好吧你可以當成笑話來看好了
募款及捐助這件事還是必須實行



pic:我在新一代遇到了包益民先生,著有【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並且出版ppaper

台長: Thinkso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