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34:2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顫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聽到你的呼喚,才會出現在你面前。

我喜歡你的長髮,摸起來順順的很舒服。

我喜歡你的肌膚,滑嫩且細緻,讓我很想緊緊的抱住你。

你貼心的為我按了按酸疲的肩膀,

我不可自拔的輕撫你身上的每一吋,

你發出的細小呻吟,是在告訴我,你很開心你很舒服,

要我乖乖趴著,如蜻蜓點水般的親吻我的背,

細嫩的雙手來回游移,體內的分子似乎都被電流串接了起來,

這是人間仙境。

我一把抱住你,很開心你這麼細心,很想要多感受你的體溫,緊緊的抱住你。

我沒有停住我的手,在你的背上輕輕的撫摸,

你到底是在報復我讓你很舒服,還是你不願意在技巧上輸了,

就這樣一把握住我,這麼突然的進攻,你就很開心我會顫抖。

你說你看到我顫抖,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你也會很開心。

 

台長: 震盪的源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