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08:05: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5/01

DEAR石頭男

我25歲了
很多事情,覺得不想要再等下去了

所以打算了一下,深呼吸一口
寫封信給你

我喜歡你,就這麼單純
看見你,四周的空氣好像就開始流得特別慢,眼睛失去焦聚,手腳也暫停協調
某一天開始,沒看見你,忽然會想,這時候你在幹嘛,一天好幾次

噹!噹!噹!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警訊吧
當然是,我又不是沒有喜歡過人
「在乎」這東西像小螞蟻一樣,呼嚕嘩啦地在我心上亂爬
努力了好幾次想大聲叫它「走開、走開」都不行

你把自己藏得很好
所以我都讀不到你
只能自己亂想

可是我25歲了
我不想再亂想下去了

World Trade Center都會忽然垮下來了,難保哪天龍捲風不會吹到Tallahassee
所以我還是決定手腳快一點好了

如果你可以同意我
用單純一點的心看我的表達

就算你跟我,不在書本的同一頁上
還是希望你可以咀嚼一下收情書的滋味,然後把這封信收起來,或許以後拿出來跟別人炫耀一下
到了週末我們還是一起打排球、煮菜吃飯

如果你剛好,也跟我在同一本書裡,同一頁上
那就請你,不如這樣,一起跟我寫個故事吧

Sincerely,

蜘蛛女

台長: 慢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