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8 14:44: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個實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0/01

這是一個實驗
關於發現「喜歡一個人」這樣一件事是怎麼發生的實驗
希望這是一件好事
石頭男是個嚴肅的孩子

所以呢......

他那麼喜歡運動的精神
是吸引人的
他有雙眼皮
肩膀寬寬的
非常瘦
遠遠看或許有一點像漫畫男的形狀
可是他就是太嚴肅了
而且感覺就是沒那個緣

就像當初東東那樣
談話談不進去的感覺
我覺得他會擋吧,而且他好像是個沒有情緒的人
可是其實真的發起脾氣可能又是非常非常凶的一個人

我跟胖子、跟OPEN都是有說不完的話的
而跟他是一個沒什麼話說的人,因為他不是很理人

我肚子餓了
可是我倒是有一點想他
突然有一點在想,他現在在做什麼?
這種症狀有一點糟糕

難道就是因為他是這個城市裡唯一的善良男性嗎?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突然,突然會去想說,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對我沒有意思吧
他只當我是個小孩子
連你離國中可能不遠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其實他也不過才58年次的嘛......

台長: 慢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