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8:02: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畢業前的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天真的是讓我玩瘋了,
玩到幹部該做的事都忘光了!

這今天真的讓我玩傻了,
玩到我的腦袋都痴呆了!

在今天真的讓我嚇呆了,
在讀書聖地『班級』弄得像是網咖、像是賭場、像是豬窩、像是自己家一樣!
不管是用撲克牌玩『九九』、『大老二』、『牌七』;玩象棋麻將;用筆記型電腦玩『魔獸三國』、『CS』、『格鬥天王』、『棒球2007』;還有中午定的午餐飲料垃圾,通通在一個班級裡面都看的到,這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我在新營高工讀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學校是這麼快樂的地方,能讓學生那麼的快樂,像還沒到新營高工之前的考試之後,還是乖乖在呆在教室裡聊天、看書,如今....像這樣的日子,真是讓人太痛快了,可是,玩了太久還是有後遺症,就是會讓人恍神,讓人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了、第幾節課了,一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吃飯時間或是已經放學了,真不知道時間怎麼過那麼的快。

台長: Thih目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